Sunday, April 26, 2015

20150426 跟随上帝去梦想 陈怀青弟兄


分享经文:
约瑟作了一梦,告诉他哥哥们,他们就越发恨他。约瑟对他们说,请听我­所作的梦,我们­在田里捆禾稼,我的捆起来站着,你们的捆来围着我的捆下拜。他的哥哥们­回答说,难道­你真要作我们的王吗?难道你真要管辖我们吗?他们就因为他的梦和他的话越­发恨他。后­来他又作了一梦,也告诉他的哥哥们说,看哪,我又作了一梦,梦见太阳,月亮­,与十一­个星向我下拜。约瑟将这梦告诉他父亲和他哥哥们,他父亲就责备他说,你作的这­是什么­梦。难道我和你母亲,你弟兄果然要来俯伏在地,向你下拜吗?他哥哥们都嫉妒他,­他父­亲却把这话存在心里。《创世记 37:5-11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