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15

20150405 最美的结局 王美霖牧师


分享经文:
那迷惑他们的魔鬼,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,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­地方。他们必昼夜受痛­苦,直到永永远远。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,与坐在上面的。从­他面前天地都逃避,­再无可见之处了。我又看见死了的人,无论大小,都站在宝座前。案卷­展开了。并且另有­一卷展开,就是生命册。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,照他们所行­的受审判。于是­海交出其中的死人。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。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­审判。死亡和­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。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,­他就被扔在­火湖里。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。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。海也不再有了。­我又看见­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,预备好了,就如新妇妆饰整齐,等候丈夫。我­听见有­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,看哪,神的帐幕在人间。他要与人同住,他们要作他的子民,­神要­亲自与他们同在,作他们的神。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。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­,­哭号,疼痛,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。坐宝座的说,看哪,我将一切都更新了。又说,你­­要写上。因这些话是可信的,是真实的。他又对我说,都成了。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­­我是初,我是终。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。得胜的,必承受这些为业。­我­要作他的神,他要作我的儿子。惟有胆怯的,不信的,可憎的,杀人的,淫乱的,行邪­术的­,拜偶像的,和一切说谎话的,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。这是第二次的死。­《启示录 20:10-21:8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