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网毒入侵《诗艳。我爱。我家》


诗艳于3月5日发现《诗艳。我爱。我家》已被网毒(Trojan Horse)入侵,总不得其门而入。然而,诗艳发觉还有访客浏览《诗艳。我爱。我家》,想他们的电脑防毒系统已被关闭,没能过滤网毒。为了杜绝网毒侵害网友电脑,诗艳决定暂时关闭《诗艳。我爱。我家》。如果网友在3月5日之后有浏览《诗艳。我爱。我家》,敬请自行查看电脑有否被网毒入侵。如有造成任何不便之处,敬请原谅。如果网友知道解除 Trojan Horse的办法,也敬请网友赐教,诗艳感激不尽。

后记:感谢主,诗艳研究了一整天,网毒终于3月6日被解除了。《诗艳。我爱。我家》也终于可以重见天日。预知详情,请浏览《诗艳。我爱。我家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