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6

20160724 谁是耶稣最大的门徒 戴威传道

分享经文: 他们离开那地方,经过加利利。耶稣不愿意人知道。于是教训门徒,说,人子将要被交在人手里,他们要杀害他。被杀以后,过三天他要复活。门徒却不明白这话,又不敢问他。他们来到迦百农。耶稣在屋里问门徒说,你们在路上议论的是什么。门徒不作声,因为他们在路上彼此争论谁为大。耶稣坐下,叫十二个门徒来,说,若有人愿意作首先的,他必作众人末后的,作众人的用人。于是领过一个小孩子来,叫他站在门徒中间。又抱起他来,对他们说,凡为我名,接待一个像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。凡接待我的,不是接待我,乃是接待那差我来的。《马可福音 9:30-37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