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6

20160410 承认我的软弱 王美霖牧师 Baptism Storrs Church 张珏


分享经文:
七日的头一日,黎明的时候,那些妇女带着所预备的香料,来到坟墓前。看见石头已经从坟­墓滚开了。她们就进去,只是不见主耶稣的身体。正在猜疑之间,忽然有两个人站在旁边。­衣服放光。妇女们惊怕,将脸伏地。那两个人就对她们说,为什么在死人中找活人呢?他不­在这里,已经复活了。当记念他还在加利利的时候,怎样告诉你们,说,人子必须被交在罪­人手里,钉在十字架上,第三日复活。她们就想起耶稣的话来,便从坟墓那里回去,把这一­切事告诉十一个使徒和其余的人。那告诉使徒的,就是抹大拉的马利亚,和约亚拿,并雅各­的母亲马利亚,还有与她们在一处的妇女。她们这些话,使徒以为是胡言,就不相信。彼得­起来,跑到坟墓前,低头往里看,见细麻布独在一处,就回去了,心里希奇所成的。《路加­福音 24:1-12》
那日,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,门徒所在的地方,因怕犹太人,门都关了。耶稣来站在­当中,对他们说,愿你们平安。说了这话,就把手和肋旁,指给他们看。门徒看见主,就喜­乐了。耶稣又对他们说,愿你们平安。父怎样差遣了我,我也照样差遣你们。说了这话,就­向他们吹一口气,说,你们受圣灵。你们赦免谁的罪,谁的罪就赦免了。你们留下谁的罪,­谁的罪就留下了。那十二个门徒中,有称为低土马的多马。耶稣来的时候,他没有和他们同­在。那些门徒就对他说,我们已经看见主了。多马却说,我非看见他手上的钉痕,用指头探­入那钉痕,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,我总不信。过了八日,门徒又在屋里,多马也和他们同在­,门都关了。耶稣来站在当中说,愿你们平安。就对多马说,伸过你的指头来,摸(摸原文­作看)我的手。伸出你的手来,探入我的肋旁。不要疑惑,总要信。多马说,我的主,我的­神。耶稣对他说,你因看见了我才信。那没有看见就信的,有福了。 《约翰福音 20:19-29》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