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6

20160214 福音的起头 徐志雄长老


分享经文:
神的儿子,耶稣基督福音的起头,正如先知以赛亚书上记着说,(有古卷无以赛亚三字)看­哪,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,预备道路。在旷野有人声喊着说,预备主的道,修直他的­路。照这话,约翰来了,在旷野施洗,传悔改的洗礼,使罪得赦。犹太全地,和耶路撒冷的­人,都出去到约翰那里,承认他们的罪,在约但河里受他的洗。约翰穿骆驼毛的衣服,腰束­皮带,吃的是蝗虫野蜜。他传道说,有一位在我以后来的,能力比我更大,我就是弯腰给他­解鞋带,也是不配的。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,他却要用圣灵给你们施洗。那时,耶稣从加利­利的拿撒勒来,在约但河里受了约翰的洗。他从水里一上来,就看见天裂开了,圣灵仿佛鸽­子,降在他身上。又有声音从天上来说,你是我的爱子,我喜悦你。圣灵就把耶稣催到旷野­里去。他在旷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试探。并与野兽同在一处。且有天使来伺候他。《马可福音 1:1-13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