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15

20150913 神的爱无所不在 王美霖牧师


分享经文:
(大卫的诗,交与伶长。)耶和华阿,你已经鉴察我,认识我。我坐下,我起来,­你都晓­得。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。我行路,我躺卧,你都细察,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­耶和­华阿,我舌头上的话,你没有一句不知道的。你在我前后环绕我,按手在我身上。这样­的­知识奇妙,是我不能测的。至高,是我不能及的。我往那里去躲避你的灵。我往那里逃躲­­避你的面。我若升到天上,你在那里。我若在阴间下榻,你也在那里。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­­,飞到海极居住。就是在那里,你的手必引导我,你的右手,也必扶持我。我若说,黑暗­必­定遮蔽我,我周围的亮光必成为黑夜。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见,黑夜却如白昼发亮­。黑­暗和光明,在你看都是一样。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。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我要­称谢你­,因我受造,奇妙可畏。你的作为奇妙,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我在暗中受造,在地­的深处被­联络。那时,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。我未成形的体质,你的眼早已看见了。你­所定的日子­,我尚未度一日(或作我被造的肢体尚未有其一),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。神­阿,你的意念­向我何等宝贵。其数何等众多。我若数点,比海沙更多。我睡醒的时候,仍­和你同在。神阿­,你必要杀戮恶人。所以,你们好流人血的,离开我去吧。因为他们说恶­言顶撞你。你的仇­敌也妄称你的名。耶和华阿,恨恶你的,我岂不恨恶他们吗?攻击你的­,我岂不憎嫌他们吗­?我切切地恨恶他们,以他们为仇敌。神阿,求你鉴察我,知道我的­心思,试炼我,知道我­的意念。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,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。《诗­篇 139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