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15

20150517 活的信心 戴威弟兄


分享经文:
我的弟兄们,若有人说,自己有信心,却没有行为,有什么益处呢?这信­心能救他吗?若­是弟兄,或是姐妹,赤身露体,又缺了日用的饮食,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­,平平安安地­去吧,愿你们穿得暖吃得饱。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,这有什么益处呢?这­样信心若没­有行为就是死的。必有人说,你有信心,我有行为。你将你没有行为的信心指给­我看,我­便借着我的行为,将我的信心指给你看。你信神只有一位,你信的不错。鬼魔也信­,却是­战惊。虚浮的人哪,你愿意知道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吗?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,把­他儿­子以撒献在坛上,岂不是因行为称义吗?可见信心是与他的行为并行,而且信心因着行­为­才得成全。这就应验经上所说,亚伯拉罕信神,这就算为他的义。他又得称为神的朋友。­­这样看来,人称义是因着行为,不是单因着信。妓女喇合接待使者,又放他们从别的路上出­­去,不也是一样因行为称义吗?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,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。《雅各书 2:14-26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