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, 2014

20140601 属灵的传承 萧钦志牧师


分享经文:
《提摩太后书1:1-7》奉神旨意,照着在基督耶稣里生命的应许,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,写信给我亲爱的儿子提摩太。愿恩惠怜悯平安,从父神和我们主基督耶稣,归与你。我感谢神,就是我接续祖先,用清洁的良心所事奉的神,祈祷的时候,不住地想念你,记念你的眼泪,昼夜切切地想要见你,好叫我满心快乐。想到你心里无伪之信。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罗以,和你母亲友尼基心里的。我深信也在你的心里。为此我提醒你,使你将神借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,再如火挑旺起来。因为神赐给我们,不是胆怯的心,乃是刚强,仁爱,谨守的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