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6, 2013

6/1/2013 殉道者的死与生 徐志秋牧师


分享经文:
《使徒行传6:8-15》司提反满得恩惠能力,在民间行了大奇事和神迹。当时有称利百地拿会堂的几个人,并有古利奈,亚力山太,基利家,亚西亚,各处会堂的几个人,都起来­,和司提反辩论。司提反是以智慧和圣灵说话,众人敌挡不住。就买出人来说,我们听见他说毁谤摩西,和神的话。他们又耸动了百姓,长老,并文士,就忽然来捉拿他,把他带到公­会去,设下假见证说,这个人说话,不住地糟践圣所和律法。我们曾听见他说,这拿撒勒人耶稣,要毁坏此地,也要改变摩西所交给我们的规条。在公会里坐着的人,都定睛看他,见­他的面貌,好像天使的面貌。 
《使徒行传7:54-60》众人听见这话,就极其恼怒,向司提反咬牙切齿。但司提反被圣灵充满,定睛望天,看见神的荣耀,又看见耶稣站在神的右边。就说,我看见天开了,人­子站在神的右边。众人大声喊叫,捂着耳朵,齐心拥上前去。把他推到城外,用石头打他。作见证的人,把衣裳放在一个少年人名叫扫罗的脚前。他们正用石头打的时候,司提反呼吁­主说,求主耶稣接收我的灵魂。又跪下大声喊着说,主阿,不要将这罪归于他们。说了这话就睡了。扫罗也喜悦他被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